朋呈企業有限公司

關於朋呈工業About us

~Your local international brand~

本公司成立於2003年,主要進口各大產牌的工業用潤滑油與專業的金屬加工用油於台灣市場,如英國逾百年歷史知名的GULF LUBRICANTS UK(英國海灣石油),Oil UK,Teklube TS,EXOL,Metal Forming Lubricants,Greatlake Fluids,HANANO,Kolube Tech..等產品。
為因應業務不斷擴大,特於2010年另成立有周呈企業有限公司共同服務客戶與經銷商,並於2014年正式與英國本土最大單一獨立油廠EXOL Lubricants 簽約代理行銷EXOL機油在台灣的獨家代理,提供國內各型車輛最合適的產品,項目之廣涵蓋大小型客、貨車、工程用車、農業用車等等。 未來也將秉持公司成立的初衷,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CP值的服務。

~對油品有專業資訊的提供、對客戶以誠信的服務態度、做最好的銷售及服務,共創產業願景~